咖哩雞便當今天是週末還是去公司加班出貨中午依舊有剩住宿外勞的便當今酒店兼職天的便當菜色主要是咖哩雞有一條魚跟四季豆炒蝦仁便當店很貼心的把咖哩酒店兼職雞另外用小袋子裝起來其實這樣的便當菜色並不會吸引我的目光不過我還是租屋那句名言不用錢的都好吃啦~~~要吃之前把咖哩包打開淋在便當上原本菜色並二胎不吸引我不過因為肚子餓我整個便當都吃光光喔~~~我最近常常加班所以常有酒店打工機會吃到住宿外勞的便當啦~~~ 今天因為現場生產單位並沒有加班只有我出賣屋來加班出貨因為又到年度盤點所以要趕緊把貨出完才不用盤點太多雖然最近租屋網在趕貨因為要配合年度會計師盤點所以12月31日生產單位調假那一天是沒有禮服上班的因為這樣我也把我剩最後一天的特別假在那天休假所以這樣我元旦假借款期就可以休四天了這二個月來配合加班真的累斃了趁這四天假期我可以好好襯衫喘口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zc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